誰是裘莉,什麼是新台幣?了解之後你的財富會與眾不同!

誰是裘莉,什麼是新台幣?了解之後你的財富會與眾不同!

邁向理財的航路 2015-03-13 22:30



如果有看過美國的電影,你應該很快就會知道這位女星是誰,就算講不出名字也會認得出來這張臉孔,這是大腦在一瞬間就過去的記憶中幫你比對出來的,對於潛意識來說這用不到一秒的時間,也就是說你的大腦還沒有開始思考的時候,潛意識已經把這個資訊丟到你的大腦裡面去了。
 

如果要你閉上眼睛,講出來你剛剛看到了那些東西,你應該很難有辦法說得清楚剛剛看到了什麼,但是你就是知道整體的資訊就是代表著『安潔莉娜·裘莉, 英語:Angelina Jolie』,認人的這個行為由於太過複雜,因此你的潛意識不會交給大腦去運作,而主動地幫助你自動完成了這個艱難的使命。

同樣地,當我們看到另一張圖片,我們的一樣在大腦沒有運作之前,潛意識就會去過去的記憶中,找出比對最洽當的資訊來丟給大腦,不過雖然一開始都會同樣地認出這是『新台幣,New Taiwan Dollars』,不過潛意識不會這樣就停止運作,他會繼續比對過往的經驗,並且不斷地丟相關的資訊給大腦,這些資訊可能是好的經驗【有了這些像鈔票的東西,我可以幫助身邊的人,並且達到自己的夢想】,也可能會丟很多不好的資訊給大腦【錢是萬惡之淵、我看過太多為錢吵架的例子、錢跟幸福一點關係都沒有、錢會造人妒忌....】

我們的大腦在接受了這些資訊後,才會開始運作,所以我們對於財富的態度並不是我們決定的,而是受到過去經驗的影響,我們無法改變過去的任何一刻,不過從這一秒開始,我們可以重新輸入我們想要的資訊給潛意識,只要新輸入的資訊夠多,就可以蓋過舊的資訊,那麼下次我們在面對財富的時候,潛意識就會調出【擁有財富是美好的一件事】,我們也會更有動力來達到我們想要的財富自由了。

因此,從此刻開始,只要是跟財富有關的資訊出現,無論大腦迸出來什麼資訊,你都有能力去修改他,把他改成你想要的資訊後,就可以改造你的未來財富藍圖了。

在交易當中,當我們看到一個走勢的時候,在我們大腦還沒有運作之前,潛意識就會從過去的經驗中找到類似的資訊丟給大腦,假設看到一個創新高的走勢,我們的大腦可能會接受到的資訊,是根據我們過去的經驗所得來的,所以一樣是創新高的走勢,有些人的大腦可能會收到【這是突破的訊號,趕快買進!】、有些人可能會收到【創新高的股票隨時會回檔,千萬不能買!】、甚至有人會收到【這檔股票怎麼可能會創新高,我要來放空他!】,我們的大腦在接收到潛意識的訊號時,就會以為是自己做的決定,而開始下單操作,事實上我們的『結果』早就被潛意識給決定了。

我們到底會收到什麼訊號,是根據過去的經驗所得到的,如果我們想要潛意識給我們正確的訊號,我們要做的有兩件事情:

1、從今天開始無論在交易中發生什麼事情,如果大腦跑出來負面的訊息,我們都要修正成正面的想法,這樣未來遇到同樣的事件時,潛意識才會在第一時間提供正向的資訊給我們,讓我們可以做出正確的反應,而不是在電腦前面怨天尤人並且動彈不得.

2、如果我們想要更準確地知道股價未來的走勢,那麼我們就要"輸入"夠多的資訊給我們的潛意識,因此假設我們是看K線來操作的人,就要盡量讓我們的『眼睛』看到大量的K線型態,只要數入的K線型態夠多,那麼你之後看到某種型態的K線,潛意識就會給你最準確的資訊了。

改變自己,從今天的每一個起心動念開始,你可能會遇到一些事情,覺得怎麼會這樣,不過只要每次都重新輸入新的好想法,幾個月後你就會改變,潛意識就會給你一個新的觀念『怎麼會這樣,真好!』,到時你做甚麼事情都會如魚得水了。

 

 

熱門文章
單週近14萬人「拉」進醫院!      全台連爆203起腹瀉群聚「8成禍首是它」
單週近14萬人「拉」進醫院! 全台連爆203起腹瀉群聚「8成禍首是它」

匯流新聞網CNEWS

不掃貨對不起自己!全聯暢銷飲品「買1送1」 網大推:2倍濃郁
不掃貨對不起自己!全聯暢銷飲品「買1送1」 網大推:2倍濃郁

TVBS新聞網

不如跑外送?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、社工、護理師「累又低薪」
不如跑外送?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、社工、護理師「累又低薪」

品觀點傳媒

才吃第一道就被趕!她喝喜酒包6600 「1穿搭」惹怒女方親友
才吃第一道就被趕!她喝喜酒包6600 「1穿搭」惹怒女方親友

TVBS新聞網

(撞死行人片)桃園貨卡路口撞倒「行人」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
(撞死行人片)桃園貨卡路口撞倒「行人」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

記者爆料網

快訊/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! 傷亡仍不明「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」
快訊/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! 傷亡仍不明「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」

中天新聞

58
0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