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正宇追憶與李善均 曾一同參加「夏威夷檀香山馬拉松」

河正宇追憶與李善均 曾一同參加「夏威夷檀香山馬拉松」

GaragePlay 2024-01-04 12:01

繼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又一催淚真實故事改編的《沒有國家的冠軍》由河正宇、任時完演出,該電影圍繞在韓國選手孫基禎(河正宇 飾)帶領有「第二個孫基禎」之稱的徐潤福(任時完 飾)一同前往波士頓參加馬拉松大賽奪冠軍背後的故事。在《沒有國家的冠軍》中飾演「馬拉松英雄」的河正宇曾透露,在拍攝本作前,在2018年和李善均、弟媳黃寶羅參加了夏威夷檀香山馬拉松,完成全馬42.195公里,他表示:「因為很想看看會有什麼感覺,雖然是不斷地跑跑走走,真的很不簡單。我之前只跑過半馬,那次是我第一次挑戰全馬,非常辛苦,花了6小時才完成。到終點後,忍不住躺在草地上,整整一個小時都動彈不得!」而李善均於今年過世,也讓許多演藝圈好友皆悲痛不已,與李善均參加馬拉松的過往僅能回憶。

《沒有國家的冠軍》描述1936年柏林奧運,孫基禎(河正宇 飾)成為創下新世界紀錄的馬拉松金牌選手,在日本國歌《君之代》響起時,站在領獎臺上的孫基禎以花盆擋住胸前的日本國旗。一夕之間成為民族英雄的孫基禎,後來卻在日本政府的打壓下無法繼續奔跑。光復後,在1947年的首爾,出現了有「第二個孫基禎」之稱的徐潤福(任時完 飾),沒頭沒腦地提議要參加「波士頓馬拉松大賽」。為了奪回被歸為日本的柏林奧運的榮耀,連一雙運動鞋都買不起的韓國馬拉松選手們,前往美國波士頓展開一段難以忘懷的旅程,他們將帶著胸口上首次出現的太極旗奔馳到底!

恐怖驚悚鉅獻《鬼車站》改編韓國離奇真實事件,描述需要獨家報導的記者娜英(金寶羅 飾),透過在玉水站工作的好友宇元(金宰鉉 飾),得知了玉水站不斷發生神祕死亡案件,娜英決定和宇元一起展開調查。在調查的過程中,娜英周遭竟開始不斷發生怪事……玉水站似乎藏著什麼駭人祕密……

▲ 恐怖驚悚鉅獻《鬼車站》改編韓國離奇真實事件。(圖:車庫娛樂)

 

繼《一屍到底》後最超乎想像的瘋狂喜劇《誆世巨作:蜘蛛窩新宇宙》由坎城影帝宋康昊攜手《請輸入檢索詞WWW林秀晶、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吳正世、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全余贇、《機智牢房生活》鄭秀晶,一同揭開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!《誆世巨作:蜘蛛窩新宇宙》故事敘述在1970年代,金導演(宋康昊 飾)想重拍已殺青的電影的結局,但不僅審查單位一再刁難,演員與製作團隊也無法理解修改後的內容,在這快令人抓狂的惡劣條件下,強行拍攝後竟發生悽慘不已又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。

▲ 坎城影帝宋康昊攜手林秀晶、吳正世、全余贇、鄭秀晶,一同揭開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。(圖:車庫娛樂)

 

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 影劇館於本周15日起將全台獨家首播《沒有國家的冠軍》、《吹響吧!上低音號》…等精彩賣座強片,115起有《鬼車站》、《誆世巨作:蜘蛛窩新宇宙》等片,更多精采電影都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 影劇館+

 

★《LIFE 生活網》提醒您

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,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,請撥打以下專線

生命線專線:1995

張老師服務專線:1980

衛福部安心專線:1925

熱門文章
性侵犯被判「物理閹割」!54歲男硬上14歲少女讓她懷孕 美國法院判50年+手術切掉
性侵犯被判「物理閹割」!54歲男硬上14歲少女讓她懷孕 美國法院判50年+手術切掉

記者爆料網

不是珍奶、雞排!外國人瘋「1台灣美食」:吃完馬上再去排隊
不是珍奶、雞排!外國人瘋「1台灣美食」:吃完馬上再去排隊

TVBS新聞網

89
0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