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耐德電機強強聯手熙特爾新能源  打造一站式能源管理方案

施耐德電機強強聯手熙特爾新能源 打造一站式能源管理方案

匯流新聞網CNEWS 2023-03-23 16:09

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/台北報導

隨著環保法規修正、供電穩定性挑戰,以及這兩年兩度調漲電價,當中最高調幅達17%,都將使得台灣企業成本顯著提升,凸顯出佈局能源轉型刻不容緩。法商施耐德電機攜手熙特爾新能源,結合雙方優勢,為企業打造整合式能源管理方案。

施耐德電機解決方案助熙特爾面面俱到。藉由串連施耐德電機工業物聯網硬體、圖形化SCADA監控系統BLUE Open Studio與連網控制平台EcoStruxure Power Monitoring Expert,熙特爾發揮施耐德電機先進的物聯網科技與穩定的軟硬體生態系,以協助顧客打造客製化模組、減少軟硬體平台的適配時間,並提供兼具效率、性能與安全的一站式能源解決方案。

施耐德電機具有豐富且完備的軟硬體生態系,協助熙特爾打造高效率的整合方案。如部署工業物聯網可程式邏輯/運動控制器Modicon M262管理儲能系統裡的電池狀態同時監測消防與濕度、運用BLUE Open Studio(B.O.S.)SCADA監控系統將各式數據圖形化呈現,並透過連網控制平台EcoStruxure Power Monitoring Expert完整監控、並分析台電供電狀況與廠區能源使用情形。熙特爾透過此整合方案建構出視覺化的案場狀態,較原始數據更加直觀容易理解,不僅降低工程人員的學習成本,也獲得顧客正面反饋。

再來,施耐德電機先進讀表/電表PowerLogic ION9000可精確且快速的量測電力系統的頻率、電壓、電流等訊息,其效能更超越台電要求的0.01Hz及每秒10筆的讀值,使得熙特爾能源管理系統能主動提前掌握趨勢變化,因此受到台灣多數儲能案場採用。以熙特爾目前上線的新店案場為例,累積服務品質指標已超過99%。

施耐德電機表示,在挑選零組件與平台時,熙特爾非常注重產品符合國際與台灣的安規驗證及資安要求。施耐德電機各項產品不僅獲得世界級的完整認證,也在網路資訊安全維護上具備良好根基、得以確保儲能系統安全運行;且系統穩定、容易拓展,儲能系統不僅需24小時運作,更規劃維運10年以上。施耐德電機旗下產品以高穩定性著稱,同時擁有豐富且完整的上下游產品,能協助企業輕鬆維護進而銜接未來的拓展計畫。

鑒於施耐德電機不斷精進產品性能並開發創新應用,未來熙特爾將進一步擴大跟施耐德電機的合作,並著重在強化案場的電力備援、增加物聯網感測器與提升雲端監控能力。目前規劃引進長時間、分散式儲能的大型不斷電系統(UPS)以支援保全、消防等環境監測需求、導入中壓室內真空斷路器(VCB)及空氣斷路器(ACB)等安全可靠的數位配電系統,並結合EcoStruxure工業擴增實境顧問協助工作人員運用行動裝置的擴增實境(AR)快速上手並操作儀器。

 

照片來源:資料照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【有影】施耐德電機合作和泰大金 布局智慧能源管理落實企業永續

全球永續發展行動與目標仍有差距  施耐德電機:ESG永續不應淪為競爭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 

熱門文章
放任黃子佼? 許聖梅揭內幕: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
放任黃子佼? 許聖梅揭內幕: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

CTWANT

下週雨強襲「連下一禮拜」 半個台灣紫爆!4/23雨勢最猛
下週雨強襲「連下一禮拜」 半個台灣紫爆!4/23雨勢最猛

中天新聞

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「表情藏不住」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!?
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「表情藏不住」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!?

LIFE生活網小編

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「神衣、法器」 初孟軒擔任「扶乩手」笑稱:變八塊肌了
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「神衣、法器」 初孟軒擔任「扶乩手」笑稱:變八塊肌了

CatchPlay

影/當庭卸責互撕!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「是姊姊幹的我沒做」
影/當庭卸責互撕!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「是姊姊幹的我沒做」

中天新聞

99
0
分享